Monday, 26 March 2012
Persona 4 Original Soundtracks 收录
PERSONA 4。。。
今天刚听听了它们的音乐。。
真的很好听呢。
如果我没猜错,音乐因该也是 Shoji Meguro制作的。
而且看着人们对这戏的回应,这游戏好像也会叫我们一些人生的道理。
叫我们要怎么面对自己。
。。。像游戏那样,每一个人也都有着自己的人格(Persona),阴影(Shadow) 和 社交的自己(Social Link)。
我还没玩过但是大概可以从人们回应中看出来这游戏所要教我们的。
就是会给我们勇气去做自己吧。
Alice Nine 的 将 也有玩呢。。看来他也是领悟到了某些事并且爱上了这游戏吧?。。
大家在做自己的当时,
也要记得珍惜着自己身边对你重要的人们哦 ~
要 SMILE 哦 ^_^
p.s. : Smile 这个音乐,还有其它的音乐,我都很想拿来当无名的相簿音乐哦。 可惜好像要当会员才行。
Jazz 音乐我也很喜欢呢。
Sunday, 25 March 2012
Friday, 23 March 2012
D=OUT ダウト - SUNRISE
D=Out 被我发现时非常的有趣。
因为当我突然找到这个Band时,看到第一个MV就是这首歌。
我就觉得。。。哇,又是一个不得了的团!
大家都很好看,一定前途无量!
然后。。。一个礼拜后,他们就加入 PSC indie 了, 哈哈哈。
p.s. : 这时最喜欢他们的鼓手! 好帅好好看哦,发型和脸型!
Thursday, 22 March 2012
未来の趋
这局的烘培王真得很好笑哈哈哈~~~
突然间跑出来一个什么Go-han一百多号 Vs Ja-pan 五十五号什么的,然后跑一个新的故事还有预告片呵呵呵。
摩纳哥杯的比赛刚结束,就开始了新的大赛 '烘培王 9'!
第一位选手是 明星!
看了烘培王虽然一直笑,但是有一句话让我的笑声停止了下来。
那就是当黑柳说。。。爆炸头师傅也帮他指明了人生的趋向。。。
啊。。反正我也要失去人生的目标了。。。
我的人生趋向。。。呵。。。一片空白吧。
但那样也跟任何人没关系。
可能我当初对你的第一个反应是正确的。。。
不要依靠才是对的。
根本无需像一整年那样。
慢慢再看能不能拿掉吧。。。
很好今天我就早点睡了。
以免让自己生病了。
突然间跑出来一个什么Go-han一百多号 Vs Ja-pan 五十五号什么的,然后跑一个新的故事还有预告片呵呵呵。
摩纳哥杯的比赛刚结束,就开始了新的大赛 '烘培王 9'!
第一位选手是 明星!
看了烘培王虽然一直笑,但是有一句话让我的笑声停止了下来。
那就是当黑柳说。。。爆炸头师傅也帮他指明了人生的趋向。。。
啊。。反正我也要失去人生的目标了。。。
我的人生趋向。。。呵。。。一片空白吧。
但那样也跟任何人没关系。
可能我当初对你的第一个反应是正确的。。。
不要依靠才是对的。
根本无需像一整年那样。
慢慢再看能不能拿掉吧。。。
很好今天我就早点睡了。
以免让自己生病了。
Friday, 16 March 2012
Lifeless
我还是有种不踏实的感觉。
好像很不真实地活着生活的每一刻。
如果说。。我下个礼拜要结婚了。
我也不会感觉是什么大事,心里就觉得。。。‘也没什么啦。。’
但是我知道它是一件大事。
不,或许用结婚的例子有点不对,并且结婚是因为双方的爱已经够稳定,够深了,才会决定结婚。当然,也有别的例子啦。但是我想说的感觉就是这样。
心里好像失去感觉了一样。。。发生什么事都没什么感觉。
就如死掉的人。。。他的心跳,不管你再怎么刺激它,很快的又会归于零。
或许开始读书后就会恢复精神了吧。。。
好像很不真实地活着生活的每一刻。
如果说。。我下个礼拜要结婚了。
我也不会感觉是什么大事,心里就觉得。。。‘也没什么啦。。’
但是我知道它是一件大事。
不,或许用结婚的例子有点不对,并且结婚是因为双方的爱已经够稳定,够深了,才会决定结婚。当然,也有别的例子啦。但是我想说的感觉就是这样。
心里好像失去感觉了一样。。。发生什么事都没什么感觉。
就如死掉的人。。。他的心跳,不管你再怎么刺激它,很快的又会归于零。
或许开始读书后就会恢复精神了吧。。。
Wednesday, 14 March 2012
Cloud Strife: Can sin be forgiven?
Vincent Valentine: ...I've never tried it.
Cloud Strife: Tried it?
Cloud Strife: Tried it...
Cloud Strife: Marlene, we're going home!
Cloud Strife: I'll try it.
Cloud Strife: I'll let you know how it turns ou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an I forgive myself?
Vincent Valentine: ...I've never tried it.
Cloud Strife: Tried it?
Cloud Strife: Tried it...
Cloud Strife: Marlene, we're going home!
Cloud Strife: I'll try it.
Cloud Strife: I'll let you know how it turns ou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an I forgive myself?
Tuesday, 13 March 2012
Alice Nine "9" Exclusive Interview Translation
http://www.jpopjrock.com/main-page/2012/2/29/alice-nine-9-exclusive-interview-translation.html
I'm really glad that I've chosen Alice Nine. =)
I'm really glad that I've chosen Alice Nine. =)
Monday, 12 March 2012
音楽と香水
无精打采の愛。。。
其实当我看到那个暗景的时候。。它让我想起了一个美丽的思想。
还记得,那好像是日本的某一个地方?
曾在我脑海里有过的。。。
没错这就是音乐。
它就像储存片一样,能够储存住当时,听着歌所感受到最美好的。
就像香水一样,很特别。
那股香味,也像跟音乐一样。
只要一闻到,就会带你回到芬芳的过去。
思绪整理
今天一午起来,我就知道不会是美好的一天。
不想去做工。。。因为。。啊算了反正自己就是这样的。
结果接着的礼拜要去学校报名课程了!!!
四月准备开课了哦~! YAY~
等多三年才来招兵啦~!!! (`ε´) /
现在就担心做工那里。。。不会被辞退吧。。
算了,反正读书后也没什么时间做工了吧。
听说要赶很多Project。
啊~还有今天我做了。。1。。2。。3。。8!个部落格耶。好够力。。可说一整天都在搞这个网站。。。
而且弄这个又不会赚钱!不懂为什么浪费这么多时间弄。。。唉。。。无聊吧。
而且几天前我买了好多甜食,巧克力等。。。哎哟觉得吃了对身体健康不好。
可是吃巧克力会让人开心。。。所以这几天都吊儿郎当的吧,因为情绪吊在半空中 囧
好事就是。。进学校了!
大家早点睡,你也是啊,妹妹。
别在想兔兔的事难过了。。。兔兔在上面也是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得过着你的人生哦!
不想去做工。。。因为。。啊算了反正自己就是这样的。
结果接着的礼拜要去学校报名课程了!!!
四月准备开课了哦~! YAY~
等多三年才来招兵啦~!!! (`ε´) /
现在就担心做工那里。。。不会被辞退吧。。
算了,反正读书后也没什么时间做工了吧。
听说要赶很多Project。
啊~还有今天我做了。。1。。2。。3。。8!个部落格耶。好够力。。可说一整天都在搞这个网站。。。
而且弄这个又不会赚钱!不懂为什么浪费这么多时间弄。。。唉。。。无聊吧。
而且几天前我买了好多甜食,巧克力等。。。哎哟觉得吃了对身体健康不好。
可是吃巧克力会让人开心。。。所以这几天都吊儿郎当的吧,因为情绪吊在半空中 囧
好事就是。。进学校了!
大家早点睡,你也是啊,妹妹。
别在想兔兔的事难过了。。。兔兔在上面也是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得过着你的人生哦!
我相信,它一定非常的开心,自己曾当过你的宠物哦~ 妹妹乖了 U ◡ U /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