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rch 2012

Persona 4 Original Soundtracks 收录







PERSONA 4。。。
今天刚听听了它们的音乐。。
真的很好听呢。
如果我没猜错,音乐因该也是 Shoji Meguro制作的。
而且看着人们对这戏的回应,这游戏好像也会叫我们一些人生的道理。
叫我们要怎么面对自己。

。。。像游戏那样,每一个人也都有着自己的人格(Persona),阴影(Shadow) 和 社交的自己(Social Link)。
我还没玩过但是大概可以从人们回应中看出来这游戏所要教我们的。
就是会给我们勇气去做自己吧。
Alice Nine 的 将 也有玩呢。。看来他也是领悟到了某些事并且爱上了这游戏吧?。。


大家在做自己的当时,
也要记得珍惜着自己身边对你重要的人们哦 ~
要 SMILE 哦  ^_^


p.s. : Smile 这个音乐,还有其它的音乐,我都很想拿来当无名的相簿音乐哦。 可惜好像要当会员才行。
Jazz 音乐我也很喜欢呢。


一直有着想染黑发的念图。。
好诱人哦!。。

明天没做工~ 好啊 ~ w~
拜托自己身体不要生病 Please!

每次看到美丽的地方。。。想到美好的未来。。。
我就很想跟住妹妹了。
我还是乖乖好。。。

Sunday, 25 March 2012

每当我被骂时。。。我就会变魂不守舍的。。。一直想。。。一直想着那件事。
就算只是小事。
刚刚差点就搭错站到新加坡的另一头了。还好我有抬头看站点。

。。。幸亏我很少会被骂的,哈哈哈。


-edited-

好久没有想去学日语了哦。。。
不懂,就没那个心情吧。
看着很多人的日文越来越好,好像就会瞬间激发我。
但是。。。啊。。以后再看吧。。现在都没心情去做这些。。。
就算无聊也没想到想要去学了。
好讨厌现在过着的人生。。。

Friday, 23 March 2012

D=OUT ダウト - SUNRISE



D=Out 被我发现时非常的有趣。
因为当我突然找到这个Band时,看到第一个MV就是这首歌。
我就觉得。。。哇,又是一个不得了的团!
大家都很好看,一定前途无量!
然后。。。一个礼拜后,他们就加入 PSC indie 了, 哈哈哈。

p.s. : 这时最喜欢他们的鼓手! 好帅好好看哦,发型和脸型!
仿佛人生到了瓶颈似的。
好无聊,好郁闷。。。
每次像这种时候,我就会觉得自己那样说父母很坏。
很不应该。
我当然了解他们的辛苦。
可是。总是吵架,感情当然不好。
其实我什么也可以不烦。
最烦的就是有这种讨厌的家庭。
不了解还敢说那么多废话。
除非离开这个家,我就不能得到永恒的幸福与快乐。
多么好的心情只要回来就会被破灭。

算了,慢慢来吧。
我先照顾好自己身体。
等以后有机会了,我一定一走不回来了。

Thursday, 22 March 2012

未来の趋

这局的烘培王真得很好笑哈哈哈~~~
突然间跑出来一个什么Go-han一百多号 Vs Ja-pan 五十五号什么的,然后跑一个新的故事还有预告片呵呵呵。
摩纳哥杯的比赛刚结束,就开始了新的大赛 '烘培王 9'!
第一位选手是 明星!

看了烘培王虽然一直笑,但是有一句话让我的笑声停止了下来。
那就是当黑柳说。。。爆炸头师傅也帮他指明了人生的趋向。。。

啊。。反正我也要失去人生的目标了。。。
我的人生趋向。。。呵。。。一片空白吧。
但那样也跟任何人没关系。

可能我当初对你的第一个反应是正确的。。。
不要依靠才是对的。
根本无需像一整年那样。
慢慢再看能不能拿掉吧。。。

很好今天我就早点睡了。
以免让自己生病了。

Wednesday, 21 March 2012

哇~工友真的很好~!
真的太有包容心了。
今天看见一位新的员工,从越南来的。
好多种族哦。。。
有日本,新加坡,菲律宾,中国和越南人~
哈哈。

Sunday, 18 March 2012



Love Story, In my room & 蝴蝶兰。。。愉快です。

Friday, 16 March 2012

还是放羊的星星好看 ✰
好喜欢仲家的房子,室内太美了。
刚好我以后是读室内设计,我以后不就能把自己的屋子弄得很美咯!哈哈。
新加坡的土地寸土如金,买大房子很不划算。
看来得等以后赚够了,再去国外买大间的房子。

Lifeless

我还是有种不踏实的感觉。
好像很不真实地活着生活的每一刻。
如果说。。我下个礼拜要结婚了。
我也不会感觉是什么大事,心里就觉得。。。‘也没什么啦。。’
但是我知道它是一件大事。
不,或许用结婚的例子有点不对,并且结婚是因为双方的爱已经够稳定,够深了,才会决定结婚。当然,也有别的例子啦。但是我想说的感觉就是这样。
心里好像失去感觉了一样。。。发生什么事都没什么感觉。
就如死掉的人。。。他的心跳,不管你再怎么刺激它,很快的又会归于零。

或许开始读书后就会恢复精神了吧。。。

Wednesday, 14 March 2012

Cloud Strife: Can sin be forgiven?
Vincent Valentine: ...I've never tried it.
Cloud Strife: Tried it?
Cloud Strife: Tried it...
Cloud Strife: Marlene, we're going home!
Cloud Strife: I'll try it.

Cloud Strife: I'll let you know how it turns ou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an I forgive myself?



第一张照片很囧。
很丑但是又觉得放上来不错。。哈哈哈哈哈
眼睛不好看耶。。自然的吧。
算不错了对吧?Lol
告诉你,我真人比照片好看多了!没说谎哦!(笑)

不该用女人的染发剂的,还我头发变得好干

头发也要去剪了。。。终于啊,过了6个月左右?。。!
这次要什么时代的Style呢?。

今天身体检查完毕 ,明天去银行。



p.s. : 我忘记喊了!!!

Goodbye Hikari Kotaro! o(≧∀≦)o/



寻人启事。。。哈哈哈哈哈!
算了,反正你也没用FB了吧,该删掉咯 ~_~

Monday, 12 March 2012

音楽と香水





无精打采の愛。。。
其实当我看到那个暗景的时候。。它让我想起了一个美丽的思想。
还记得,那好像是日本的某一个地方?
曾在我脑海里有过的。。。
没错这就是音乐。
它就像储存片一样,能够储存住当时,听着歌所感受到最美好的。
就像香水一样,很特别。
那股香味,也像跟音乐一样。
只要一闻到,就会带你回到芬芳的过去。
追求个人完美的我。。。每当达不到要求,就会很气自己。
到了现在,我才能真实的确认这点。
这,我是追求完美的人。

要去学校了。

BORN New Single - 「Radical Hysteria」


挺好好看的,服装有点像 ガゼット’sBurial Applicant 感觉。
不。。还记得他们有一张也是全部穿这种的。。不懂什么时候了。

思绪整理

今天一午起来,我就知道不会是美好的一天。
不想去做工。。。因为。。啊算了反正自己就是这样的。
结果接着的礼拜要去学校报名课程了!!!
四月准备开课了哦~! YAY~
等多三年才来招兵啦~!!! (`ε´) /
现在就担心做工那里。。。不会被辞退吧。。
算了,反正读书后也没什么时间做工了吧。
听说要赶很多Project。

啊~还有今天我做了。。1。。2。。3。。8!个部落格耶。好够力。。可说一整天都在搞这个网站。。。
而且弄这个又不会赚钱!不懂为什么浪费这么多时间弄。。。唉。。。无聊吧。
而且几天前我买了好多甜食,巧克力等。。。哎哟觉得吃了对身体健康不好。
可是吃巧克力会让人开心。。。所以这几天都吊儿郎当的吧,因为情绪吊在半空中 囧

好事就是。。进学校了!
大家早点睡,你也是啊,妹妹。
别在想兔兔的事难过了。。。兔兔在上面也是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得过着你的人生哦!
我相信,它一定非常的开心,自己曾当过你的宠物哦~ 妹妹乖了 U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