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坏了,所以不要发任何简讯给我因为我看不到 =(
等我买架新的再通知大家~
Friday, 30 March 2012
Wednesday, 28 March 2012
Tuesday, 27 March 2012
Monday, 26 March 2012
Persona 4 Original Soundtracks 收录
PERSONA 4。。。
今天刚听听了它们的音乐。。
真的很好听呢。
如果我没猜错,音乐因该也是 Shoji Meguro制作的。
而且看着人们对这戏的回应,这游戏好像也会叫我们一些人生的道理。
叫我们要怎么面对自己。
。。。像游戏那样,每一个人也都有着自己的人格(Persona),阴影(Shadow) 和 社交的自己(Social Link)。
我还没玩过但是大概可以从人们回应中看出来这游戏所要教我们的。
就是会给我们勇气去做自己吧。
Alice Nine 的 将 也有玩呢。。看来他也是领悟到了某些事并且爱上了这游戏吧?。。
大家在做自己的当时,
也要记得珍惜着自己身边对你重要的人们哦 ~
要 SMILE 哦 ^_^
p.s. : Smile 这个音乐,还有其它的音乐,我都很想拿来当无名的相簿音乐哦。 可惜好像要当会员才行。
Jazz 音乐我也很喜欢呢。
Sunday, 25 March 2012
Friday, 23 March 2012
D=OUT ダウト - SUNRISE
D=Out 被我发现时非常的有趣。
因为当我突然找到这个Band时,看到第一个MV就是这首歌。
我就觉得。。。哇,又是一个不得了的团!
大家都很好看,一定前途无量!
然后。。。一个礼拜后,他们就加入 PSC indie 了, 哈哈哈。
p.s. : 这时最喜欢他们的鼓手! 好帅好好看哦,发型和脸型!
Thursday, 22 March 2012
未来の趋
这局的烘培王真得很好笑哈哈哈~~~
突然间跑出来一个什么Go-han一百多号 Vs Ja-pan 五十五号什么的,然后跑一个新的故事还有预告片呵呵呵。
摩纳哥杯的比赛刚结束,就开始了新的大赛 '烘培王 9'!
第一位选手是 明星!
看了烘培王虽然一直笑,但是有一句话让我的笑声停止了下来。
那就是当黑柳说。。。爆炸头师傅也帮他指明了人生的趋向。。。
啊。。反正我也要失去人生的目标了。。。
我的人生趋向。。。呵。。。一片空白吧。
但那样也跟任何人没关系。
可能我当初对你的第一个反应是正确的。。。
不要依靠才是对的。
根本无需像一整年那样。
慢慢再看能不能拿掉吧。。。
很好今天我就早点睡了。
以免让自己生病了。
突然间跑出来一个什么Go-han一百多号 Vs Ja-pan 五十五号什么的,然后跑一个新的故事还有预告片呵呵呵。
摩纳哥杯的比赛刚结束,就开始了新的大赛 '烘培王 9'!
第一位选手是 明星!
看了烘培王虽然一直笑,但是有一句话让我的笑声停止了下来。
那就是当黑柳说。。。爆炸头师傅也帮他指明了人生的趋向。。。
啊。。反正我也要失去人生的目标了。。。
我的人生趋向。。。呵。。。一片空白吧。
但那样也跟任何人没关系。
可能我当初对你的第一个反应是正确的。。。
不要依靠才是对的。
根本无需像一整年那样。
慢慢再看能不能拿掉吧。。。
很好今天我就早点睡了。
以免让自己生病了。
Friday, 16 March 2012
Lifeless
我还是有种不踏实的感觉。
好像很不真实地活着生活的每一刻。
如果说。。我下个礼拜要结婚了。
我也不会感觉是什么大事,心里就觉得。。。‘也没什么啦。。’
但是我知道它是一件大事。
不,或许用结婚的例子有点不对,并且结婚是因为双方的爱已经够稳定,够深了,才会决定结婚。当然,也有别的例子啦。但是我想说的感觉就是这样。
心里好像失去感觉了一样。。。发生什么事都没什么感觉。
就如死掉的人。。。他的心跳,不管你再怎么刺激它,很快的又会归于零。
或许开始读书后就会恢复精神了吧。。。
好像很不真实地活着生活的每一刻。
如果说。。我下个礼拜要结婚了。
我也不会感觉是什么大事,心里就觉得。。。‘也没什么啦。。’
但是我知道它是一件大事。
不,或许用结婚的例子有点不对,并且结婚是因为双方的爱已经够稳定,够深了,才会决定结婚。当然,也有别的例子啦。但是我想说的感觉就是这样。
心里好像失去感觉了一样。。。发生什么事都没什么感觉。
就如死掉的人。。。他的心跳,不管你再怎么刺激它,很快的又会归于零。
或许开始读书后就会恢复精神了吧。。。
Wednesday, 14 March 2012
Cloud Strife: Can sin be forgiven?
Vincent Valentine: ...I've never tried it.
Cloud Strife: Tried it?
Cloud Strife: Tried it...
Cloud Strife: Marlene, we're going home!
Cloud Strife: I'll try it.
Cloud Strife: I'll let you know how it turns ou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an I forgive myself?
Vincent Valentine: ...I've never tried it.
Cloud Strife: Tried it?
Cloud Strife: Tried it...
Cloud Strife: Marlene, we're going home!
Cloud Strife: I'll try it.
Cloud Strife: I'll let you know how it turns ou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an I forgive myself?
Tuesday, 13 March 2012
Alice Nine "9" Exclusive Interview Translation
http://www.jpopjrock.com/main-page/2012/2/29/alice-nine-9-exclusive-interview-translation.html
I'm really glad that I've chosen Alice Nine. =)
I'm really glad that I've chosen Alice Nine. =)
Monday, 12 March 2012
音楽と香水
无精打采の愛。。。
其实当我看到那个暗景的时候。。它让我想起了一个美丽的思想。
还记得,那好像是日本的某一个地方?
曾在我脑海里有过的。。。
没错这就是音乐。
它就像储存片一样,能够储存住当时,听着歌所感受到最美好的。
就像香水一样,很特别。
那股香味,也像跟音乐一样。
只要一闻到,就会带你回到芬芳的过去。
思绪整理
今天一午起来,我就知道不会是美好的一天。
不想去做工。。。因为。。啊算了反正自己就是这样的。
结果接着的礼拜要去学校报名课程了!!!
四月准备开课了哦~! YAY~
等多三年才来招兵啦~!!! (`ε´) /
现在就担心做工那里。。。不会被辞退吧。。
算了,反正读书后也没什么时间做工了吧。
听说要赶很多Project。
啊~还有今天我做了。。1。。2。。3。。8!个部落格耶。好够力。。可说一整天都在搞这个网站。。。
而且弄这个又不会赚钱!不懂为什么浪费这么多时间弄。。。唉。。。无聊吧。
而且几天前我买了好多甜食,巧克力等。。。哎哟觉得吃了对身体健康不好。
可是吃巧克力会让人开心。。。所以这几天都吊儿郎当的吧,因为情绪吊在半空中 囧
好事就是。。进学校了!
大家早点睡,你也是啊,妹妹。
别在想兔兔的事难过了。。。兔兔在上面也是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得过着你的人生哦!
不想去做工。。。因为。。啊算了反正自己就是这样的。
结果接着的礼拜要去学校报名课程了!!!
四月准备开课了哦~! YAY~
等多三年才来招兵啦~!!! (`ε´) /
现在就担心做工那里。。。不会被辞退吧。。
算了,反正读书后也没什么时间做工了吧。
听说要赶很多Project。
啊~还有今天我做了。。1。。2。。3。。8!个部落格耶。好够力。。可说一整天都在搞这个网站。。。
而且弄这个又不会赚钱!不懂为什么浪费这么多时间弄。。。唉。。。无聊吧。
而且几天前我买了好多甜食,巧克力等。。。哎哟觉得吃了对身体健康不好。
可是吃巧克力会让人开心。。。所以这几天都吊儿郎当的吧,因为情绪吊在半空中 囧
好事就是。。进学校了!
大家早点睡,你也是啊,妹妹。
别在想兔兔的事难过了。。。兔兔在上面也是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得过着你的人生哦!
我相信,它一定非常的开心,自己曾当过你的宠物哦~ 妹妹乖了 U ◡ U /
Sunday, 11 March 2012
刚弄好妹妹的水晶。
现在就等明天啦~ ^ 3^
我当然是细心地对待呢。。。
因为妹妹给我的一切都是宝物来的。
差一点弄错步骤呢,那个灯泡电池先别放,然后再盖住。
幸好一切都顺利,没东西坏掉!
我希望妹妹给我的紫水晶能够顺顺利利地成长哟!^ ^
明天又要做工,说真的,我开始有点累了,我想好好放个假,处理完学校的事后,再看。
而且感觉身体好像不大好了。。。
每一年,我好象都只会生病一次,而且那会是很严重的一次。
还记得每次都发生在三月到四月的期间。。
啊~就算生病了,我还是想守在电脑,陪着妹妹。
现在我也只能这样做。
我也不懂为什么,但我就是想跟妹妹说说话什么的。每次有妹妹在,对我笑,我的心情也就会好起来,或更开心。
一定要有你在的。。。
现在就等明天啦~ ^ 3^
我当然是细心地对待呢。。。
因为妹妹给我的一切都是宝物来的。
差一点弄错步骤呢,那个灯泡电池先别放,然后再盖住。
幸好一切都顺利,没东西坏掉!
我希望妹妹给我的紫水晶能够顺顺利利地成长哟!^ ^
明天又要做工,说真的,我开始有点累了,我想好好放个假,处理完学校的事后,再看。
而且感觉身体好像不大好了。。。
每一年,我好象都只会生病一次,而且那会是很严重的一次。
还记得每次都发生在三月到四月的期间。。
啊~就算生病了,我还是想守在电脑,陪着妹妹。
现在我也只能这样做。
我也不懂为什么,但我就是想跟妹妹说说话什么的。每次有妹妹在,对我笑,我的心情也就会好起来,或更开心。
一定要有你在的。。。
Saturday, 10 March 2012
今日
不知道是什么,我今天一大早带着愉快的心情要去买那时看见像 将 所穿的Sleepwalker服装,哪知道,进去店时却又没看到!
哇心情马上转坏!
怎么会这样!连续的!
找啊找,都没找到。最后却买了个类似MV里的帽子 /_____\
可能是我那是看错了吧?因为最后女店员拼出来一个像是我那是看到的。。。可是不是我所想象的。
最后却绕到别的地方,买了灰豹外套。
我觉得很好看,我的妹妹觉得呢? ^ ^
你的围巾。。。配着那外套很棒哦~
你的围巾。。。配着那外套很棒哦~
哈哈只是这里有点热,所以不能常穿 ^m^
妹妹现在在做什么呢。。。
MIYAVI - SURVIVE(World Tour Documentary ver.)
看了这个影片,我觉得他是那种。。。只有在舞台上才像是真正活着的那种人吧。
可能他是那种需要真正懂得音乐才会欣赏的艺人吧。
不知道,但我知道他都是以自己的风格在走,不断的进攻外国国家。
虽然很少听到关于他的了,但它也已经结婚了,还有孩子了哈哈。
以前看到他时,就觉得他很独具一格。
玩吉他高手。
而且还离开待据10年的PS Company便开间自己的公司,这显示他是多么的,不想受限制的一个人。
很佩服啊。
可是看影片时,我也似乎会感受到人生所有着的一种无聊。。。
不管什么事情,都总会告一段落的时刻。
那种几乎了解一切世间事在怎么寻走的感觉。
或许因为爱有力量阻挡着种情绪吧。
我不清楚,但我想。。。在我认识的人群中,永远都会是那颗在发亮,耀眼的星星。
。
。
。
双子星? 哈哈~
Wednesday, 7 March 2012
。。。
今天一大早就兴高采烈的出门,只睡了差不多3个小时左右。
结果。。换来了很多不愉快的情绪。
早上8.45 去了一位朋友家,帮忙送他去兵营。
哪知道,原本以为2-3点就能结束,结果整件事拖到了..傍晚六点。
啊~ 那是多么惨的经历。。。不知为什么会把自己卷进去。
进去大家心情变得那么低沉,让我自己都害怕,彷徨,自己若进兵的那时。。
自会看着那么多父母送他们的儿子进去。
而我。。则会是自己一个人。
让我好怕那天的到来,但我还是安慰了他,希望他能早日习惯适应。
结果快六点半时,回去旧的工作场所吃拉面,大家看到我很开心。
可是。。坏事连连的我,好像连自己爱吃的拉面都点错了 囧
(好像是他们弄错也是。。不清楚了)
因为是顺便去还旧衣服,顺便去拿他们需要交给我的文件。
结果,经理经过了一段寻找,告诉我找不到,下次找到会在叫我。
心情已是那么的糟啊!。。可是不要紧。。。
我又回去家里附近的购物中心,想买件自己看上的衣服给自己。。后来去了那间店,他说卖完了。
。。。。。。 。。。。。。
那个表哥也想着自己的进兵朋友,也魂不守舍,没心情。
最后我门则是去Häagen-Dazs店,自己买了蛋糕和雪糕给自己吃。
好惨啊!。。想用钱泄气!
我原本希望美好的一天,结果会变成这样!
沮丧又忧郁。。。每次自己所盼望的一天,常常都没好事。
连想买给自己的礼物也买不到!
空空的。。。累累的。。。
今年怎么会这样糟啊。。。
今天一大早就兴高采烈的出门,只睡了差不多3个小时左右。
结果。。换来了很多不愉快的情绪。
早上8.45 去了一位朋友家,帮忙送他去兵营。
哪知道,原本以为2-3点就能结束,结果整件事拖到了..傍晚六点。
啊~ 那是多么惨的经历。。。不知为什么会把自己卷进去。
进去大家心情变得那么低沉,让我自己都害怕,彷徨,自己若进兵的那时。。
自会看着那么多父母送他们的儿子进去。
而我。。则会是自己一个人。
让我好怕那天的到来,但我还是安慰了他,希望他能早日习惯适应。
结果快六点半时,回去旧的工作场所吃拉面,大家看到我很开心。
可是。。坏事连连的我,好像连自己爱吃的拉面都点错了 囧
(好像是他们弄错也是。。不清楚了)
因为是顺便去还旧衣服,顺便去拿他们需要交给我的文件。
结果,经理经过了一段寻找,告诉我找不到,下次找到会在叫我。
心情已是那么的糟啊!。。可是不要紧。。。
我又回去家里附近的购物中心,想买件自己看上的衣服给自己。。后来去了那间店,他说卖完了。
。。。。。。 。。。。。。
那个表哥也想着自己的进兵朋友,也魂不守舍,没心情。
最后我门则是去Häagen-Dazs店,自己买了蛋糕和雪糕给自己吃。
好惨啊!。。想用钱泄气!
我原本希望美好的一天,结果会变成这样!
沮丧又忧郁。。。每次自己所盼望的一天,常常都没好事。
连想买给自己的礼物也买不到!
空空的。。。累累的。。。
今年怎么会这样糟啊。。。
Sunday, 4 March 2012
爱
有一种爱,是寡言的。
它的付出也许是独断的。
它的温柔可能是执著。
有一种爱,是朦胧的。
它的付出也许是不自主。
它的温柔可能是迷惘。
然后有一种爱,是无形的。
它的割舍是因为一种希冀。
希冀所爱的人,拥有比自己更幸福的人生。
它的放弃,是由于一种不舍。
因为爱得太深,所以选择放开对方的手。
-夏之星
它的付出也许是独断的。
它的温柔可能是执著。
有一种爱,是朦胧的。
它的付出也许是不自主。
它的温柔可能是迷惘。
然后有一种爱,是无形的。
它的割舍是因为一种希冀。
希冀所爱的人,拥有比自己更幸福的人生。
它的放弃,是由于一种不舍。
因为爱得太深,所以选择放开对方的手。
-夏之星
Friday, 2 March 2012
Alice Nine PV- Fantasy
说到Fantasy,将跟我一样也玩过Gameboy Advance SP 的Final Fantasy吧。
哈哈,当然现在他已经Upgrade去PSP了。
像他们走着音乐这条路,一定需要很多钱吗?
我相信只要有同伴,就可以了。
alice nine.-Jewels PV
这首歌当然非常的好听啦~ ^_^
将一直都是非常的帅呀。
将一直都是非常的帅呀。
如果将来追你们,是女生一定都会答应吧?
我相信着自己的人生,不会是空白的。
不管是什么样的篇章,我都希望我的人生能够璀璨夺目的度过。
以后有了成就,信心也就会跟着来了。
Alice Nine - Ruri no Ame PV
将的这种发型,还记得以前当我刚触碰到视觉系的时候,觉得非常好看的!
但是到了现在则觉得,好难留到这样,弄到这样。
想法有点变了。
但是我相信不管多久,Alice Nine 们一定对自己的每一部作品一定感到非常的骄傲。
因为在每一部MV,都拥有着他们的努力,和那时候的回忆。
就像是他们的,人生部落格。。每一段人生的,写真。
Alice Nine New Single「BLUE FLAME」 6/8(水)発売!
超喜欢这首歌的!
一下子就喜欢上了!(笑
我觉得将在这里非常有魅力。
我在网站买了CD,但到现在家里的视频播放器都看不了。。。(好像说过了哦,哈
可能我也可以当个DJ,既然我每次都爱说这种东西。
我无聊嘛。。。没人陪我。
总觉得自己是最空闲的。。:(
Alice Nine -「Heart of Gold」
我自己好像需要过了段时间,才能更多的欣赏Alice Nine的歌。
就好像当初播出 Heart of Gold时,我并没有觉得很好听,Blue Flame也是,可是过了段时间后,便才会觉得歌很棒(可能因为MV让我留下深刻影像吧)!
不是每一首,因为但我看到Gemini时,就超爱那首歌!
但是后来就觉得歌不好听了 囧!
所以应该是MV所带出来的爆发力和造型对我的影响很大。
但是好的歌,最后还是会吸引我的~
哈哈,好像一直用可是,还是和但是那些简陋的语言哦。。。。或许因为一段时间没读书语言也变烂了。
那么,不妨再看看Alice Nine的歌曲 Heart of Gold。
它也收录在最新专辑「9」里。
Thursday, 1 March 2012
昨日の感想
(昨日写的)
到了这年纪的我,好像已很难与陌生人开谈,
到了这年纪的我,好像已很难与陌生人开谈,
就算自己是很想。。
看见她一个人坐在那,喝酒,看星星,想必一定有心事吧?。。
走去另一旁坐着的我,
很想给你一条巧克力,然后不介意听听你的心事。。
说到在这,我还是很希望能和一个人分享我在外头听到音乐时所感受到的。。很希望你会跟我一样的开心。。。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