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2

小通告

我的手机坏了,所以不要发任何简讯给我因为我看不到 =(
等我买架新的再通知大家~

Wednesday, 28 March 2012

于是我睡了。。。
起来已经三点多了。。。
没有午餐,只好拿早餐麦片来先吃吃。

天空的云看起来好难看哦。。

等下又要去工作了。。(叹气)
也差不多要辞掉了。

Tuesday, 27 March 2012

浴照



怎么样这个 M-字 分好看吧? 哈哈。
嗯。。我看我的发向就保持这样吧~

有没有人看了这张在喷鼻血?
哈哈哈。夸张~!




以前最爱用的 黑白照。。 /    3 *
呵呵。

Monday, 26 March 2012

Persona 4 Original Soundtracks 收录







PERSONA 4。。。
今天刚听听了它们的音乐。。
真的很好听呢。
如果我没猜错,音乐因该也是 Shoji Meguro制作的。
而且看着人们对这戏的回应,这游戏好像也会叫我们一些人生的道理。
叫我们要怎么面对自己。

。。。像游戏那样,每一个人也都有着自己的人格(Persona),阴影(Shadow) 和 社交的自己(Social Link)。
我还没玩过但是大概可以从人们回应中看出来这游戏所要教我们的。
就是会给我们勇气去做自己吧。
Alice Nine 的 将 也有玩呢。。看来他也是领悟到了某些事并且爱上了这游戏吧?。。


大家在做自己的当时,
也要记得珍惜着自己身边对你重要的人们哦 ~
要 SMILE 哦  ^_^


p.s. : Smile 这个音乐,还有其它的音乐,我都很想拿来当无名的相簿音乐哦。 可惜好像要当会员才行。
Jazz 音乐我也很喜欢呢。


一直有着想染黑发的念图。。
好诱人哦!。。

明天没做工~ 好啊 ~ w~
拜托自己身体不要生病 Please!

每次看到美丽的地方。。。想到美好的未来。。。
我就很想跟住妹妹了。
我还是乖乖好。。。

Sunday, 25 March 2012

每当我被骂时。。。我就会变魂不守舍的。。。一直想。。。一直想着那件事。
就算只是小事。
刚刚差点就搭错站到新加坡的另一头了。还好我有抬头看站点。

。。。幸亏我很少会被骂的,哈哈哈。


-edited-

好久没有想去学日语了哦。。。
不懂,就没那个心情吧。
看着很多人的日文越来越好,好像就会瞬间激发我。
但是。。。啊。。以后再看吧。。现在都没心情去做这些。。。
就算无聊也没想到想要去学了。
好讨厌现在过着的人生。。。

Friday, 23 March 2012

D=OUT ダウト - SUNRISE



D=Out 被我发现时非常的有趣。
因为当我突然找到这个Band时,看到第一个MV就是这首歌。
我就觉得。。。哇,又是一个不得了的团!
大家都很好看,一定前途无量!
然后。。。一个礼拜后,他们就加入 PSC indie 了, 哈哈哈。

p.s. : 这时最喜欢他们的鼓手! 好帅好好看哦,发型和脸型!
仿佛人生到了瓶颈似的。
好无聊,好郁闷。。。
每次像这种时候,我就会觉得自己那样说父母很坏。
很不应该。
我当然了解他们的辛苦。
可是。总是吵架,感情当然不好。
其实我什么也可以不烦。
最烦的就是有这种讨厌的家庭。
不了解还敢说那么多废话。
除非离开这个家,我就不能得到永恒的幸福与快乐。
多么好的心情只要回来就会被破灭。

算了,慢慢来吧。
我先照顾好自己身体。
等以后有机会了,我一定一走不回来了。

Thursday, 22 March 2012

未来の趋

这局的烘培王真得很好笑哈哈哈~~~
突然间跑出来一个什么Go-han一百多号 Vs Ja-pan 五十五号什么的,然后跑一个新的故事还有预告片呵呵呵。
摩纳哥杯的比赛刚结束,就开始了新的大赛 '烘培王 9'!
第一位选手是 明星!

看了烘培王虽然一直笑,但是有一句话让我的笑声停止了下来。
那就是当黑柳说。。。爆炸头师傅也帮他指明了人生的趋向。。。

啊。。反正我也要失去人生的目标了。。。
我的人生趋向。。。呵。。。一片空白吧。
但那样也跟任何人没关系。

可能我当初对你的第一个反应是正确的。。。
不要依靠才是对的。
根本无需像一整年那样。
慢慢再看能不能拿掉吧。。。

很好今天我就早点睡了。
以免让自己生病了。

Wednesday, 21 March 2012

哇~工友真的很好~!
真的太有包容心了。
今天看见一位新的员工,从越南来的。
好多种族哦。。。
有日本,新加坡,菲律宾,中国和越南人~
哈哈。

Sunday, 18 March 2012



Love Story, In my room & 蝴蝶兰。。。愉快です。

Friday, 16 March 2012

还是放羊的星星好看 ✰
好喜欢仲家的房子,室内太美了。
刚好我以后是读室内设计,我以后不就能把自己的屋子弄得很美咯!哈哈。
新加坡的土地寸土如金,买大房子很不划算。
看来得等以后赚够了,再去国外买大间的房子。

Lifeless

我还是有种不踏实的感觉。
好像很不真实地活着生活的每一刻。
如果说。。我下个礼拜要结婚了。
我也不会感觉是什么大事,心里就觉得。。。‘也没什么啦。。’
但是我知道它是一件大事。
不,或许用结婚的例子有点不对,并且结婚是因为双方的爱已经够稳定,够深了,才会决定结婚。当然,也有别的例子啦。但是我想说的感觉就是这样。
心里好像失去感觉了一样。。。发生什么事都没什么感觉。
就如死掉的人。。。他的心跳,不管你再怎么刺激它,很快的又会归于零。

或许开始读书后就会恢复精神了吧。。。

Wednesday, 14 March 2012

Cloud Strife: Can sin be forgiven?
Vincent Valentine: ...I've never tried it.
Cloud Strife: Tried it?
Cloud Strife: Tried it...
Cloud Strife: Marlene, we're going home!
Cloud Strife: I'll try it.

Cloud Strife: I'll let you know how it turns ou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an I forgive myself?



第一张照片很囧。
很丑但是又觉得放上来不错。。哈哈哈哈哈
眼睛不好看耶。。自然的吧。
算不错了对吧?Lol
告诉你,我真人比照片好看多了!没说谎哦!(笑)

不该用女人的染发剂的,还我头发变得好干

头发也要去剪了。。。终于啊,过了6个月左右?。。!
这次要什么时代的Style呢?。

今天身体检查完毕 ,明天去银行。



p.s. : 我忘记喊了!!!

Goodbye Hikari Kotaro! o(≧∀≦)o/



寻人启事。。。哈哈哈哈哈!
算了,反正你也没用FB了吧,该删掉咯 ~_~

Monday, 12 March 2012

音楽と香水





无精打采の愛。。。
其实当我看到那个暗景的时候。。它让我想起了一个美丽的思想。
还记得,那好像是日本的某一个地方?
曾在我脑海里有过的。。。
没错这就是音乐。
它就像储存片一样,能够储存住当时,听着歌所感受到最美好的。
就像香水一样,很特别。
那股香味,也像跟音乐一样。
只要一闻到,就会带你回到芬芳的过去。
追求个人完美的我。。。每当达不到要求,就会很气自己。
到了现在,我才能真实的确认这点。
这,我是追求完美的人。

要去学校了。

BORN New Single - 「Radical Hysteria」


挺好好看的,服装有点像 ガゼット’sBurial Applicant 感觉。
不。。还记得他们有一张也是全部穿这种的。。不懂什么时候了。

思绪整理

今天一午起来,我就知道不会是美好的一天。
不想去做工。。。因为。。啊算了反正自己就是这样的。
结果接着的礼拜要去学校报名课程了!!!
四月准备开课了哦~! YAY~
等多三年才来招兵啦~!!! (`ε´) /
现在就担心做工那里。。。不会被辞退吧。。
算了,反正读书后也没什么时间做工了吧。
听说要赶很多Project。

啊~还有今天我做了。。1。。2。。3。。8!个部落格耶。好够力。。可说一整天都在搞这个网站。。。
而且弄这个又不会赚钱!不懂为什么浪费这么多时间弄。。。唉。。。无聊吧。
而且几天前我买了好多甜食,巧克力等。。。哎哟觉得吃了对身体健康不好。
可是吃巧克力会让人开心。。。所以这几天都吊儿郎当的吧,因为情绪吊在半空中 囧

好事就是。。进学校了!
大家早点睡,你也是啊,妹妹。
别在想兔兔的事难过了。。。兔兔在上面也是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得过着你的人生哦!
我相信,它一定非常的开心,自己曾当过你的宠物哦~ 妹妹乖了 U    U /

Sunday, 11 March 2012

僕が君を守って上げる。

刚弄好妹妹的水晶。
现在就等明天啦~ ^  3^
我当然是细心地对待呢。。。
因为妹妹给我的一切都是宝物来的。
差一点弄错步骤呢,那个灯泡电池先别放,然后再盖住。
幸好一切都顺利,没东西坏掉!
我希望妹妹给我的紫水晶能够顺顺利利地成长哟!^ ^

明天又要做工,说真的,我开始有点累了,我想好好放个假,处理完学校的事后,再看。
而且感觉身体好像不大好了。。。
每一年,我好象都只会生病一次,而且那会是很严重的一次。
还记得每次都发生在三月到四月的期间。。
啊~就算生病了,我还是想守在电脑,陪着妹妹。
现在我也只能这样做。
我也不懂为什么,但我就是想跟妹妹说说话什么的。每次有妹妹在,对我笑,我的心情也就会好起来,或更开心。
一定要有你在的。。。

Saturday, 10 March 2012

THE KIDDIE - 美しきREDRUM (中文字幕)

今日







不知道是什么,我今天一大早带着愉快的心情要去买那时看见像 将 所穿的Sleepwalker服装,哪知道,进去店时却又没看到!
哇心情马上转坏!
怎么会这样!连续的!
找啊找,都没找到。最后却买了个类似MV里的帽子 /_____\
可能是我那是看错了吧?因为最后女店员拼出来一个像是我那是看到的。。。可是不是我所想象的。
最后却绕到别的地方,买了灰豹外套。
我觉得很好看,我的妹妹觉得呢? ^ ^
你的围巾。。。配着那外套很棒哦~
哈哈只是这里有点热,所以不能常穿 ^m^

妹妹现在在做什么呢。。。

MIYAVI - SURVIVE(World Tour Documentary ver.)




看了这个影片,我觉得他是那种。。。只有在舞台上才像是真正活着的那种人吧。
可能他是那种需要真正懂得音乐才会欣赏的艺人吧。
不知道,但我知道他都是以自己的风格在走,不断的进攻外国国家。
虽然很少听到关于他的了,但它也已经结婚了,还有孩子了哈哈。
以前看到他时,就觉得他很独具一格。
玩吉他高手。
而且还离开待据10年的PS Company便开间自己的公司,这显示他是多么的,不想受限制的一个人。
很佩服啊。
可是看影片时,我也似乎会感受到人生所有着的一种无聊。。。
不管什么事情,都总会告一段落的时刻。
那种几乎了解一切世间事在怎么寻走的感觉。
或许因为爱有力量阻挡着种情绪吧。
我不清楚,但我想。。。在我认识的人群中,永远都会是那颗在发亮,耀眼的星星。



双子星? 哈哈~

Thursday, 8 March 2012

你总是能为我洗尽一切不开心的情绪  

Wednesday, 7 March 2012

。。。
今天一大早就兴高采烈的出门,只睡了差不多3个小时左右。
结果。。换来了很多不愉快的情绪。
早上8.45 去了一位朋友家,帮忙送他去兵营。
哪知道,原本以为2-3点就能结束,结果整件事拖到了..傍晚六点。
啊~ 那是多么惨的经历。。。不知为什么会把自己卷进去。
进去大家心情变得那么低沉,让我自己都害怕,彷徨,自己若进兵的那时。。
自会看着那么多父母送他们的儿子进去。
而我。。则会是自己一个人。
让我好怕那天的到来,但我还是安慰了他,希望他能早日习惯适应。
结果快六点半时,回去旧的工作场所吃拉面,大家看到我很开心。
可是。。坏事连连的我,好像连自己爱吃的拉面都点错了 囧
(好像是他们弄错也是。。不清楚了)
因为是顺便去还旧衣服,顺便去拿他们需要交给我的文件。
结果,经理经过了一段寻找,告诉我找不到,下次找到会在叫我。

心情已是那么的糟啊!。。可是不要紧。。。
我又回去家里附近的购物中心,想买件自己看上的衣服给自己。。后来去了那间店,他说卖完了。
。。。。。。 。。。。。。

那个表哥也想着自己的进兵朋友,也魂不守舍,没心情。
最后我门则是去Häagen-Dazs店,自己买了蛋糕和雪糕给自己吃。
好惨啊!。。想用钱泄气!
我原本希望美好的一天,结果会变成这样!
沮丧又忧郁。。。每次自己所盼望的一天,常常都没好事。

连想买给自己的礼物也买不到!
空空的。。。累累的。。。
今年怎么会这样糟啊。。。

18 岁

今天心情很开心,很愉快。
这一切都是因为有妹妹。
能跟我爱的妹妹在一起度过生日,我就很开心了!
我们就一直在一起吧。

Sunday, 4 March 2012

我不相信永远。
我只相信我所感受到的。。。

有一种爱,是寡言的。
它的付出也许是独断的。
它的温柔可能是执著。

有一种爱,是朦胧的。
它的付出也许是不自主。
它的温柔可能是迷惘。

然后有一种爱,是无形的。
它的割舍是因为一种希冀。
希冀所爱的人,拥有比自己更幸福的人生。
它的放弃,是由于一种不舍。
因为爱得太深,所以选择放开对方的手。


-夏之星

Friday, 2 March 2012

闇ニ散ル桜/Alice Nine



哈哈~
看着他们做自己爱做的事情与动作让我开心了起来。
他们那时一定很开心和骄傲。
只要大家同心就没问题了哟~

Alice Nine PV- Fantasy



说到Fantasy,将跟我一样也玩过Gameboy Advance SP 的Final Fantasy吧。
哈哈,当然现在他已经Upgrade去PSP了。
像他们走着音乐这条路,一定需要很多钱吗?
我相信只要有同伴,就可以了。

Alice Nine - Velvet [PV]



有时候,相信自己能唱歌!
可是,就担心自己永远不会去寻找那个机会。
通往那里的那扇门,我还看不到。
我慌了。。

alice nine.-Jewels PV



这首歌当然非常的好听啦~ ^_^
将一直都是非常的帅呀。
如果将来追你们,是女生一定都会答应吧?
我相信着自己的人生,不会是空白的。
不管是什么样的篇章,我都希望我的人生能够璀璨夺目的度过。
以后有了成就,信心也就会跟着来了。

Alice Nine - Ruri no Ame PV



将的这种发型,还记得以前当我刚触碰到视觉系的时候,觉得非常好看的!
但是到了现在则觉得,好难留到这样,弄到这样。
想法有点变了。
但是我相信不管多久,Alice Nine 们一定对自己的每一部作品一定感到非常的骄傲。
因为在每一部MV,都拥有着他们的努力,和那时候的回忆。
就像是他们的,人生部落格。。每一段人生的,写真。

[PV] Alice Nine 「虹の雪」(ショート.ver)




音乐已开始,就有了夜晚圣诞的感觉了。
让我想象力画出美丽的场景,是一种很棒的感觉。
没想到,音乐这种东西能大大的影响我们的生活,情绪。

MEJIBRAY - カルマ-瓦礫のマンティコーラース- (Karma -Gareki no Mantichoras-)


不妨听听看。

Alice Nine New Single「BLUE FLAME」 6/8(水)発売!



超喜欢这首歌的!
一下子就喜欢上了!(笑
我觉得将在这里非常有魅力。
我在网站买了CD,但到现在家里的视频播放器都看不了。。。(好像说过了哦,哈
可能我也可以当个DJ,既然我每次都爱说这种东西。
我无聊嘛。。。没人陪我。
总觉得自己是最空闲的。。:(

Alice Nine -「Heart of Gold」



我自己好像需要过了段时间,才能更多的欣赏Alice Nine的歌。
就好像当初播出 Heart of Gold时,我并没有觉得很好听,Blue Flame也是,可是过了段时间后,便才会觉得歌很棒(可能因为MV让我留下深刻影像吧)!
不是每一首,因为但我看到Gemini时,就超爱那首歌!
但是后来就觉得歌不好听了 囧!
所以应该是MV所带出来的爆发力和造型对我的影响很大。
但是好的歌,最后还是会吸引我的~
哈哈,好像一直用可是,还是和但是那些简陋的语言哦。。。。或许因为一段时间没读书语言也变烂了。


那么,不妨再看看Alice Nine的歌曲 Heart of Gold
它也收录在最新专辑「」里。

Thursday, 1 March 2012

学校报名还没结束,就是还有机会!
啊。。。说真的。。课程看了看真的没什么事喜欢的。
但是文凭很重要,没办法也只好读。。

烦啊。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永远不会是那个幸福的一方。
一种命运似 的感觉。
今天去买电脑时。。。在那里,看到一位女生。。。深深抓住了我的目光!!
就好像三年前看见‘她’的时候一样。。。自己会变到好紧张,害怕,但又想看她。

但是我才不管叻,我只要我的妹妹就满足了。

昨日の感想

(昨日写的)

到了这年纪的我,好像已很难与陌生人开谈,
就算自己是很想。。
看见她一个人坐在那,喝酒,看星星,想必一定有心事吧?。。
走去另一旁坐着的我,
很想给你一条巧克力,然后不介意听听你的心事。。

说到在这,我还是很希望能和一个人分享我在外头听到音乐时所感受到的。。很希望你会跟我一样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