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12

最浪漫的星座

第一名: 双鱼座

双鱼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浪漫的星座,约会场所一定挑在黄昏的海边,你生日时会给你温柔的拥抱,还不忘献上一束美丽的花,总之,他有花招百出的浪漫点子,习惯了海底的丰富多彩炫烂多姿,习惯了海水中自由自在的游弋,一颗单纯的心追求的是浪漫清纯,一生只能生活在梦的幻想中,有谁会比双鱼人更浪漫也更不幸?



十二星座平常如何表现他爱你呢?



双鱼座:

大把的鲜花示爱是他们最拿手的绝活,除此之外他们可是随时随地无时无刻的示爱呢!



哈哈哈~ ~ ~ !!没错没错。。。呵呵。
活在梦的幻想中。。。吗。。。


妹妹呀。。。。妹。。。

Saturday, 28 July 2012

在裁缝店打工感觉蛮不错的耶。。。还蛮想试试的呢!
啊。。。突然想起以前在拉面打工的日子。。。
现在我觉得那个时期都相当美好。。。
尤其是最早的那个老板,很活泼又很搞笑的 哈哈~
他是日本人而且当我跟他聊起视觉系的东西时,他说他知道Malice Mizer 和 GACKT!!
我因该在过去有提起过。
他的人真的很好呢!以前我没在那做了,带表哥去那里品尝拉面时,他还非常好心的问我,‘要吃拉面吗?’。
当时我有点紧张所以就告诉他说不要。
记得那天是我的生日呢!

比起那个一风堂拉面的老板,我当时那个店的老板真的好很多。。。很有人情味!
你知道那间店的格言是什么吗?就是 HAPPY, 开心~ 哈哈哈哈。
所以每次老板看到我都会用英文问我,‘Are you Happy?’
哈~

下次带妹妹去那里吃拉面吧!
妹妹。。。我很想你呀! >____<

Friday, 27 July 2012

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听到我部落格的音乐而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问题。
因为音乐是很重要的。。。
很奇怪,为什么我听到但别人却会听不到呢?
以前我用那个一条的音乐播放器大家听得到吗?

啊。。。或许要找妹妹帮我做试验了 ~_~
妹妹。。你昨晚回来后又让我现在更想你了呀。。。
快来我的身边。。。。妹妹。。。

Thursday, 26 July 2012

悠久の風




















Life sure is beautiful...



BGM: 
~wish~ - Final Fantasy XIII-2 Soundtracks

7月26日に投稿したなう

对以前的旧文章做了些修改。
是关于我对一本书的感言。也能说是我最爱读的唯一一本书。
http://syou-goh.blogspot.sg/2011/06/totto-chan-little-girl-at-window.html

即使到了现在,我都还坚信着当初所相信的理念。
相信着。。。每个小孩,让他自然的学习与成长是最好的。
从旁协助学生的老师们。。。甚至是校长能够发现孩子们的才华。
虽然这样说,但现在的学校校长哪有像 Kobayashi 那样的和学生接触呢?
这里根本就没有了。。。
所以我觉得,在他学校念过书的人都很幸运。你们有过那么好的,伟大的校长。
当然还有许多的理论希望父母们能够学习。。。别一直让自己的孩子们承受着那些负面的影响。
每个人自然而然都会了解人世间的事物的。别一直认为他们一直都不会想。

就像我的父母。。。虽然是父母但却一点也不了解我。
现在。。。其实有父母也等于没有。因为他们根本持续着自己的想法,不管我的死活了。
要吃还是什么都叫我自己去找。。。甚至叫我搬出去更好。。还有很多难听的话。。。
但又怎样呢?没关系的。。。
我还是会从中找到前进的力量的。比谁都坚强的活下去。

你瞧~
有好多。。。都站在我这边陪伴着我。

好了该去睡了,晚安了 









终于换了新的面貌。
以前一直都是用将部落格的壁纸。
很喜欢现在这个纯洁,白色的风格 ~

Wednesday, 25 July 2012

Future Platform...





偶然得知到Playstation 4 会出来的消息。。。
虽然知道,早晚他们都会推出来更先进的游戏机,但是。。。
看到以前我们所玩的游戏机进化成现在这样。。。我真的有好多感触。。
尤其是 Final Fantasy 这系列的游戏。。。
它伴随着我走着。。这个漫长的人生旅程。。。

不得不说。。。
我觉得自己也到了一种年纪了。。。
以前我所碰触到的,接触到的。。。都变成了美丽的回忆,变得好宝贵了。
我的童年时期。
抱着它们,随着时间的流动。。。前往着我的人生旅程。
看着以前所玩的那些游戏慢慢地在进化和改变。。。就像看着自己的孩子慢慢的成长一样。。。会让我很感动。


游戏。。。
无论你是谁,带着什么样的痛苦。。。
它都会依然带给你,当初的那份快乐。



BGM:Final Fantasy XIII-2 Soundtracks - ~Wish~

Monday, 23 July 2012

管理

啊。。。不知不觉地。。。我在网上已拥有好多东西需要去管理了。
Facebook 的网页有三个首页,虽然数目听起来很没什么,但是管理一个 PS Company 首页就已经很够力了。就好像是一个人掌管所有里头的团一样(苦笑)
其他的管理员也没在管了,但也不要紧啦,因为他们的办事风格和我的不一样。
我所管理的 PS Company 是想用很公式的方式来管理的。
但我今天总算整顿得差不多了,所有PSC团的相簿我都弄好了~
差不多花了半天呢 ~___~'''

其实我也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把其它PSC各团的那些大页主来参加我的PS Company Page。。。但是。。这项计划是在好大,我恐怕搞不来。。
没时间吧。。Hmmm。。。

好啦,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支持我的 Page 咯~
Like this page if you like bands from PS Company!


https://www.facebook.com/PS.Company


当然也少不了我和妹妹一起经营的 将和シン 首页~
希望大家也能进去Like我们的Page咯!
Help Us Like Our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AliceNine.Shou


https://www.facebook.com/ViViD.Shin.chan


除了这些呢。。。接下来的,其实若要管理好,需更费时间和精神呢。
是什么呢? 。。。
就是我传说中的那些部落格啦!(笑~)
一共我有 34 个部落格要管理呢!
虽然不是每个都有随时更新,但我已在尽力把大多都做得最好了。
管理得那么好。。。但是。。。却赚不到钱 囧''
感觉有点浪费。。。唉呀呀。。。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果然,不管是要去哪个新地方,我都能轻松找到去那里的路。
今天。。。还以为迟些也不要紧的,哪知道迟到医生就走了!
结果要从新安排日期。。哇。。。有人要把我杀了对吧  囧''
希望不会惹到大麻烦 > A <'''

我不想再迟到了。。!

啊。。今天想了想。。我觉得自己现在应该不要做工比较好?
等假期到了再一次赚个够?
。。。如果赚不够。。。妹妹可能就不能来找我了。。。 (´_`。)

今天一定要早睡!!
妹妹。。。我好想跟你在一起。。 (ノ^^)八(^^ )ノ

Mana 様



本名:佐藤学 
位置:Guitar、Synthesizer & Captain 
诞生日:1967年3月19日 
星座:双鱼座 
出生地:广岛(Hiroshima) 
身高:173cm 
体重:49kg 
血型:O 
服装:女装为主 
吉他:Jenue fill (ESP) 
喜欢的颜色:蓝色 
喜欢的香烟的牌子:不吸烟 
喜欢喝的酒:酒性强的基本上不喝 
喜欢的食物:咖哩,鳗鱼,新鲜带血的肉 
讨厌的食物:腐败的东西 
录音时一定要吃的东西:鳗鱼 
休闲活动:穿着高跟鞋(鞋跟高16cm),散步/慢跑 
曾学过的乐器:从小就接触家里有的乐器,中学时接触朋友的电吉他,到高中时才买自己的,自称实际也能当主唱、贝斯手及鼓手 
憧憬的乐器及机种名:人体 
小时候是什么样的小孩:普通的小孩 
小时候的梦想:完全没有 
将来的梦想与职业:苦行僧 
爱好:手制香料,收集意大利恐怖电影,秘密烹调,打电动,享用美食 
学生时代最得意的科目:图工 
学生时代最差劲的科目:国语 
小时候得过的奖状:绘画 
中小学时被表扬过的事:绘画 
乐队:Matenrow(摩天楼)——Malice Mizer——Moi dix Mois 
特别注释——性别:男 
Mana是Malice Mizer中的灵魂人物,蓝色支配者。






他和我一样是双鱼座的呢。。。和我一样是三月生日的!
体重和身高也几乎一样!
那么或许我应该了解他为什么不爱说话了。。。
或许他的人生经历。。。也和我有些相同?。。


http://manamonologue.blog16.fc2.com/


Mana 的部落格我也加了进来呢!

Monologue†
Garden 。。。

好好听的部落格名字。。。我喜欢。
让我想为他设立一个部落格也是呢!你们说好不好呢?
哈哈。。。我也只在跟自己说话。


!!!
突然发现到。。Mana 现在的年龄已经是过四十岁了!!!
哇! 但他一点都不像啊!!!

啊。。。和我有些相同的人。。。我都觉得他们会是能了解我的人。

Sunday, 22 July 2012

今日の写真



没用任何发雕产品,但整体发型还是良好よ!

7月22日に投稿したなう








其实我在学校有时不想做任何事时,就会在班上画自己喜爱的画。
也就是这些V-系的团员们啦~ 
以前我有画宇多田光,但现在已没有啦 (─‿‿─)

哈我这个画好像不像照片!但其实这也是,我认为,属于我自己特别的画风。
那就是我会把原本想画的,画成类似但也不完全一样的画。把它弄成我会喜欢的画。
在这次的画里,我觉得自己的画画技巧有进步了呢。
那就是头发内,深着色的加入。
至于服装呢,我没画得很仔细,几乎花错了呢。
唯一遗憾的就是。。。。我在学校画的画都不在我的本身的画画簿里!
啊~ 画在学校的日志里好浪费!

今天这篇文章好多‘画’ 啊 (笑)


啊。。。我现在也已经要到达人生中的黄金时期了吧?。。
但是我觉得我的人生。。实际情况一点也不美好。
一点也没有‘人生中最美好’的感觉。。
我觉得自己的未来还是很暗淡的。。
(叹气。。。)


但是呢!我还是会感到开心。。或许是因为有妹妹的思念?哈哈哈~
至今。。。我还是带着那句话在口中。
那就是,我想要给妹妹幸福。。。嗯。

接下来的星期一我需要去那时当兵检验的身体检查!
所以向学校申请了准假。但其实我还真想去上学的呢!
对啊,因为我好像找到自己的朋友了 (^◡^)
今天一整天都在跟朋友一起玩英雄联盟,而且一场都没输到!
(没错我又从下载了 XP)

但是哦  但是哦, 我也做了学校的作业哦!不只是玩而已!
虽然朋友他们应该都在玩(奸笑)
我把自己的黑飞猫钢线模型的头和身体绑好了呢!
它是来自于 Cardcaptor Sakura 里的那只黑猫/豹。
很帅的那只!







就是它!原来叫 Spinel !
不知为何,它的印象一直留在我脑海里。
还记得好像是最后一集,它跟那个主角的宠物打斗场面。。很史诗的!
等下去 Youtube 找找看有没有~


最后,club♚ALICE 的新设计和 Intro 音乐的新改变。。感觉良好吗?
我个人很喜欢哦  (˚▽˚) b
好!我去洗澡咯~


-edited-

看了看,觉得Uruha的眼睛有点不对,于是又做了些修改~!
刚刚才发现早早部落格的标题日期放错了! 囧

Friday, 20 July 2012

Heresy ☭ 网站设计更新 / ガゼット’s DIVISION PV

http://heresy-jp.blogspot.sg/



随着接到他们新专辑的消息,我也赶紧弄了下他们的网站。
他们的歌曲都很有Gazetto的风味啊。
音乐旋律都非常的独特,一流。
去听其他团的音乐,再听他们的音乐相比你就知道了。
the GazettE 的音乐级别仿佛是没人能到达的。
是专属他们的最高境界。


我想分享他们最新专辑收录曲的MV -歪






是不是超酷的!?
会让我一直想从看,从看再从看!
感觉有点 Shiver 加 PLEDGE 的感觉。
片尾ルキ的表情超吊的!(笑)

Thursday, 19 July 2012

今日はの感想。。。/ 将 from Alice Nine 歌词 Style

今天早上起来没有赖床呢。
嗯,铃也要我乖乖去上学所以没叫我留下(笑)。
因为这个星期三的早课我很久没去了。。。还挺担心老师看见我的反应的呢。
但是也没想那么多了啦,我准时去上课没错嘛。
出乎预料的,那老师看见我居然很开心。呵呵。

她笑着说,‘哇~你终于来了啊!’
那刻开始我就觉得。。她是个好老师。。
有些同学们还不知道有我真正这个人的存在,一位是老师可以编出来的一个学生。。囧
今天我做了自我介绍,说我爱 Jrock/日本音乐!老师好像有点知道噢 O o''
我只知道老师爱音乐也是,爱玩吉他。

(我们的这堂课是聚集了不同科目和班的学生,跟以往的不同。而且我也觉得这里的同学们对我亲切多了。。。老师也是。。
奇妙的是。。因为我在上一所学校也有类似这样的课,那时我跟那堂课的学生也是很好交流的呢。仿佛这些科目外的课都比较。。有趣?)

这样想还真是有点后悔啊。。后悔后悔。。。
现在感觉未来好像要慢慢的凝固起来了。。充满了畏惧与恐惧啊。。
我一定是走错步了。。。

现在学校的功课。。有一个是要我用铁丝弄成模型。。我根本都不爱做,好难做哦!
想放弃,但是我如果放弃。。可能就完了。。。

啊。。。  (´ 口`)

♪:

未来就要被定下结论了 (cannot let this happen)
真正的路该往哪去 (where should I run to)
————————————————————

像这样写歌词还真过瘾呢。好像拿出我乐本写很多新歌。
但是。。。啊。。。好矛盾。现在重要的不是那个吧。


说到歌词。。我今天老样子有去图书馆观看影片。。。因为朋友告诉我演讲被取消了,让我看了更久 =  w=
( 我都不知道被取消了!课程表上网查就是麻烦咯!)
于是不只是看影片。。。我真正去听了Alice Nine Gemini 专辑的收录曲,用那种大大的Headset听,音质真的很不同!很棒呢。。用那种听,你就能听到很多层次的声音等那些特别音乐的元素。因为我买的专辑也有附送所有歌曲的中文歌词,所以就更深一层的了解了将是如何写Alice Nine 歌曲的歌词的。

我觉得。。。蛮像我的风格的(笑!)
但我是那么觉得的,只是他所运用的语言比较有深度。有点像诗里的词汇。
歌曲很多都共有着一个相似的制作主题。。那就是 Fantasy 这个字。
。。星。。空。。。等等,
都是梦幻的形容词。
相比的,ViViD 的 シン的歌词呢。。我其实觉得很棒,因为他的是关于感情,爱情等的。。而且写得很贴近人心。我如果想去写像他那样的歌或许会写不出来吧。Hmm。

啊还有,我觉得沙我和将一起做的音乐都会比较好听!
奇怪哦? Alice Nine 和 ViViD 都是主唱和贝斯手一起做音乐比较好听?哈哈~
今天最后就是很可惜啊!没时间听到最后一首 Birth in the Death 就去上课了。我觉得用那头戴式耳机听那首歌一定很棒的!!



After seeing the lyrics, I really think some of the song can relates to me, how I feel and even how he might have felt that way...

今天也听了 Alpha 啦  (´▽`)
Jewels 果然棒极了~
当然还有这首歌。。。9th Revolver。





最后呢。。。就是还有我最爱的妹妹啦 


今天也有妹妹呢。。我的一切。。。
我爱你 ◡‿‿◡

Tuesday, 17 July 2012

片刻












这里是新加坡理工学院的一个小山上的木屋吧。
还有间小咖啡餐厅如果我没看错。
这里好像也是一些课外活动的聚集所。

为自己留下一些在这所学校的片刻。。。很重要吧?
这些是证明我曾带过这里的照片呢。。。
而且我也不知道还会在这里呆多久。。。对未来一点方向也没有呢。
有朋友看了我的画后,说我应该去 Lasalle 艺术学院就读。小舅也这样说过。。。
我能进得了那里吗?我该去那里吗?我会在那里找到我的未来吗?不知道也不敢尝试。。。
会浪费好多时间和金钱吧?。。
我不喜欢做那些手工的东西。。。可能这个科目真的不适合我。
或许我该考虑明年换科目?
啊。。。浪费了好多时间啊这样!。。。好乱。
我的人生是否是完蛋了。。。


-edited-

今天也是飞行器的提交日。。。
我早上起来了。。。吃了早餐但因为还有时间想再睡一会儿。。。
就被睡眠给迷惑了。。。
而且我不知道今天是提交日!!
所以我觉得我完蛋了。。。



海边的景色就是那么的漂亮。。。
一个人。。。
好宁静。。。好平静。。。
随着冷风的吹过。。。
我闭上了双眼。



BGM:Le ciel ~空白の彼方へ~ By Malice Mizer

Monday, 16 July 2012

♛ID-S

http://sid-jp.blogspot.sg/



如我昨天所说的,我今天完成了SID的部落格了!
啊。。。挺满意的,尤其是它的Flash 团员图片。
每次回来家里,回到我的部落格家里。。。就会让我心情好起来,即使是一点,也会。




或许下去。。我会活不到我所要达到的人生。
若那样,我还是自己一个人活下去吧。

✙LE-CIEL✙

http://larc-en-ciel-jp.blogspot.sg/


真的好无聊。。。
反正就一直离不开电脑。。。所以就回去做我的老本行(笑)。。
制作部落格对我来说真的很好解闷呢。
想着那个网站的构思,还有试着看看还能加些什么新的元素进去里头。。
今夜就这样度过了。。。

L'Arc-en-Ciel 的部落格很难更新内容因为他们的官方网都不能拉取资料出来的。。。真麻烦啊。。。要帮你们免费宣传也有困难。
尽量看看我能想起它办法吗。
话说。。。上次他们来新加坡我没去,或许以后会觉得可惜吧?
因为我还不完全了解他们那么多音乐中的‘美’。
所以可能以后体会到了会觉得很可惜吧?(现在已经有点觉得了~)

下个部落格我已经决定好了,那就是 SID 的! 好期待。
希望会很棒。
今晚就写到这,Signing off~

Friday, 13 July 2012



听到关于人家说大学的事。。。我觉得自己选错了方向,而且也太迟了吧。
没错,从我们踏进小学开始,我们的终点站其实就在大学。
以前的我一直都觉得这目标很遥远。。。不可能到达的。仿佛跟我们没关连。
但刚刚。。。在堂哥大学毕业典礼影片中的国歌再次响起。。。我才发现那才是我该到达的终点站。。。
我有着那种人生失败的感觉。。。
我现在的课程都是那种要靠手工制造东西的。。。很不适合我。
成绩也乱七八糟。。
或许我的学业旅程真的不能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了吧。


啊。。。。。。
明天又会是我开工的日子了。。

Wednesday, 11 July 2012









听着那熟悉的音乐。。。来到我过去游戏的地方。。。
在同样的地点。。。听着同样的音乐。。。
过去还真是令人怀念啊。。。







很多时候。。。
我都只想回去过去。。。回头。。。再也别前进了。。。
这样就够了。。。
因为我自己仿佛走不到更美丽的未来,所以只想留在我认为是。。。
最美丽的过去。

Sunday, 8 July 2012

黑色光环

http://diaura-jp.blogspot.sg/


又开了多一个部落格,Y~ay!(拍手拍手~~)
这个部落格是属于 DIAURA 的。

DIAURA 这个团的造型很棒,音乐也不错。是值得期待的新团。他的主唱是曾经在 Megamasso 的一位团员哦。在这里叫 yo-ka 不知道以前是否也是一样的名字。
他们常会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售卖现场限量版的新曲的 CD 哦。

说到 Megamasso(メがマソ),他们在这个7月18日,会发行新单曲叫做「SWANSONG」。翻译过来就叫做 ‘ 天鹅歌 ’。歌名感觉很新鲜。喜欢他们的人就去听听吧!

Saturday, 7 July 2012

没游戏玩了。。。还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
那游戏好像也会让我的网络出问题,所以真的不去玩了啦。
嗯。。。找个工作会很好吧。
今天看了D=Out的一些影片,发现他们都很好笑的哈哈。

啊~ 去吃点东西再睡吧。。。大家晚安。

Friday, 6 July 2012

✰星国度✰ 开曜!

http://royz-jp.blogspot.sg/


我做的Royz网站,我很满意呀。
在这次的部落格制作,我尝试了新的模板也发现了新东西!
希望将来的部落格能够更棒!
不妨去听听他们的音乐。
昴的声音很棒,歌曲的旋律也很一流哦!~

欢迎来到星星之国,Royz の ☜WINGS☞ 

インデックス















这小修女有着妹妹的特质吧。。。呵。


她会咬人哦。。(笑)

自修

刚刚,我尝试用剪刀修剪自己的头发(笑)
老实说。。。我很满意!哈哈哈哈
没想到效果很不错哦,我把盖住眼睛的那部分,修短了点,看得到眼睛,而且还蛮好看的!
还有也把靠近耳边那里的修短,就是从耳朵到脸颊那边的头发,留个短(耳)到长(脸颊)的形。
应该。。。没问题吧? 开始感觉有点怪怪的了 囧''''

啊,洗澡前也把英雄联盟给卸载掉了。。。不玩游戏了啦,有时还会让情绪更糟!

Thursday, 5 July 2012

Happy Birthday 将!



将-さん おめでとうお誕生日!
      ぼくの永遠に最もハンサムの男!

今天是将的生日。。。我都忘了呢。
没能和妹妹一起倒数,对不起呀!
现在我来陪妹了。。。
无论怎样,我都会来帮妹妹盖被被的。






今夜下着雨。。。天气好凉快。。
回家的路上淋着丝丝的雨滴,感觉好舒服。。。

今夜也有音乐伴随着我。。。♬

Wednesday, 4 July 2012

DIAURA - Lost November




我希望。。。 那时侯还会是美好的 ❅

ALSDEAD LIVE 情报





2012年8月5日(日) 池袋EDGE

ALSDEAD ONE-MAN LIVE 
『ALL SCARS REMAIN』
■OPEN 18:00/ START 18:30
■前\3,000/当\3,500

■出演-
ALSDEAD 

◎先行販売 
2012' 5/7 (月) SHIBUYA O-West
ALSDEAD物販にてライヴ終演後発売 
(チケットNo.001~100シャッフル)

◎一般発売 
(チケットNo.101~)
5/12(土)より e+にて発売
http://www.eplus.jp

※バンド予約受付はありません。
※池袋EDGE店頭販売はありません。

◎お問い合わせ



2012年7月4日(水) 高田馬場AREA
高田馬場AREA主催 
『Critical Highest *S』

■OPEN 16:00/ START 16:30
■前\3,000/当\3,500

■出演-
ALSDEAD / the FUZZ /トーマス / ViG∞DIVA / NOCTURNAL BLOODLUST / Dieu / Cat fisT 

◎チケット
一般発売 5/4(金)~ 
イープラス 001~450 / http://www.eplus.jp 

※バンド予約無し

◎お問い合わせ 
高田馬場AREA 03-3361-1069 




2012年7月13日(金) SHIBUYA-REX
SHIBUYA-REX presents 
『Exalted recipe vol.10』

■OPEN 16:00/ START 16:30
■前\3,300/当\3,800

■出演-
ALSDEAD / Black Gene For the Next Scene / GALEYD / DEPAIN / BLACK LINE / NEGA / nil admirari / O.A.「xxx」is D£AD 

◎チケット
※先行発売
① 5/6(日)10:00~ イープラス / http://www.eplus.jp ※SOLD OUT!! 

◎一般発売
② SHIBUYA-REX電話予約 (03-5728-4911)
受付(No.101~No.350※お一人様4枚まで)
(受付時間:14:00-21:00、但し初日のみ12:00より受付)
※当日の15:00~15:45の間、電話予約チケット引き換え有り

③当日券(状況次第では出ない可能性もありますのでご了承下さい。)

※バンド予約無し

◎お問い合わせ 
SHIBUYA-REX (03-5728-4911) 




2012年7月21日(土) 高田馬場AREA
PS COMPANY PRESENTS 
『地中楼閣-チチュウロウカク-その175』

■OPEN 16:30/ START 17:00
■前\3,000/当\3,500

■出演-
ALSDEAD / SCREW / Hi:BRiD / ハルシオン / ベルベット / MEJIBRAY / LOST ASH 

◎チケット
※一般発売
・5/19(日)~ イープラス / http://www.eplus.jp 

※バンド予約無し

◎お問い合わせ 
PS COMPANY Co.,Ltd/Indie PSC. 03-5913-9008 




2012年7月23日(月) 目黒鹿鳴館
DUAL CORE SOUND ENTERPRISE presents 
TRIGGAH主催『RUN OUT OF BULLETS』

■OPEN 17:30/ START 18:00
■前\3,000/当\3,500

■出演-
ALSDEAD / TRIGGAH / NOCTURNAL BLOODLUST ※3MAN LIVE! 

◎チケット
※先行発売
6/17(日)・高田馬場AREA 
TRIGGAH物販にて(A001~100シャッフル) 

※一般発売
・6/18(月)~ イープラス(B001~) / http://www.eplus.jp 

※バンド予約無し
※鹿鳴館・店頭販売無し

◎お問い合わせ 
鹿鳴館 03-3494-1801 



2012年7月28日(土) 恵比寿LIQUIDROOM
DANGER CRUE X SHINJUKU LOFT 35th Anniversary PRESENTS
J-ROCK EXPLOSION 2012 
『華麗なる激情』-Splendid Violent Emotion Vol.3-


■OPEN 13:00/ START 14:00
■前\3,500/当\4,000

■出演-
ALSDEAD / DIV / ギルガメッシュ / カメレオ / ユナイト / DCR ALL STARS / and NEW COMER / DJダイノジ 

◎チケット
※先行予約受付
受付期間 2012年4月13日(金) 22:00 ~ 4月18日(水) 16:00
【PC・モバイル・スマートフォン】 http://member.fc-sys.com/special/pc.php 

※一般発売日
5月12日(土)
発売日初日特電
チケットぴあ 0570-02-9980
ローソン 0570-084-635

[プレイガイド]
・チケットぴあ(Pコード:167-607) 0570-02-9999
・ローソンチケット(Lコード:74844) 0570-084-003
・イープラス / http://www.eplus.jp 

◎お問い合わせ 
SOGO TOKYO 03-3405-9999
(月-土 12:00~13:00/16:00~19:00 ※日曜・祝日を除く) 



2012年8月11日(土) 高田馬場AREA
PS COMPANY PRESENTS 
『地中楼閣-チチュウロウカク-その176』

■OPEN 16:00/ START 16:30
■前\3,000/当\3,500

■出演-
ALSDEAD / Crazy★shampoo / スカーレット / SCAPEGOAT / DIV / ベルベット / LOST ASH 

◎チケット
※一般発売
・6/17(日)~ イープラス / http://www.eplus.jp 

※バンド予約無し

◎お問い合わせ 
PS COMPANY Co.,Ltd/Indie PSC. 03-5913-9008 



2012年8月25日(土) 高田馬場AREA
PS COMPANY PRESENTS 
『地中楼閣-チチュウロウカク-その177』

■OPEN 16:30/ START 17:00
■前\3,000/当\3,500

■出演-
ALSDEAD / シリアル⇔NUMBER / nil admirari / ハルシオン / BORN / LANDZ / LOST ASH 

◎チケット
※一般発売
・5/27(日)~ イープラス / http://www.eplus.jp 

※バンド予約無し

◎お問い合わせ 
PS COMPANY Co.,Ltd/Indie PSC. 03-5913-9008 

Tuesday, 3 July 2012

今天一人搭地铁回来时,想到了新歌。。。叫做「無色の虹」。。。
我觉得会是很棒的一首歌呢。。。想写。。但是又没心情写。。。
累啊。。。

Shou Angry www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mksx7_alice-nine-best-parts-6_creation?start=0


好好笑好好笑噢!!哈哈哈
我重看了N 数次了 XD
都不知道我能不能像将一样,生气时都露出那么帅的表情 哈哈哈
我一直都觉得当将露出那种稍微不爽的表情,是非常帅的。
我是认为爱能够改变一个人。
正常的我,常常没管理好自己的钱财,可以说乱花钱吧。。。
只要有多余的钱,我就会想,加去明天的钱然后去吃好料!
但是呢,今天,现在的我,突然告诉自己不能这样了。
我会把钱存进腹满了 ~m~''

当然我小时候有存,但渐渐大了后就没了。。。
该怎么说呢。。。我真的很在乎以后未来。。。
特别是到了现在这时候,时不时都在想要怎么办,因为。。。我怕时间不够,来不及。



还有就是。。。在某些时候,看见父母亲时。。
我还是会看到丝丝的伤心难过。。。



BGM:冬空(松下優也)



p.s.: 现在我觉得我终于了解 ALSDEAD 的 MAKI 部落格的BGM是什么意思了。。。原来不是什么演唱会的特别音乐,而是他在写部落格时,在听着的音乐。应该是这样没错。。。
好特别啊。。。
我是刚刚自己想开始这样做时才想到好像有人已经那样做了。

Monday, 2 July 2012

‘‘音乐物语’’ 登场!

因为我的部落格原本会有个单元叫 JS  Photo Time,也就是 Japan Sceneries Photo Time。就是会介绍日本很美丽的地方等的。但现在已经很少了。。。没关系!
因为我将会作一个新单元叫做 音乐物语!
也就是跟音乐有关的。我会告诉大家在怎样的环境听哪首歌,会有更加特别的感受。
让音乐改变你的心情!
这是一个专属会看中文的观众啦 哈哈~

好!那么第一首要接受给大家的歌就是 阿兰(alan)的一首日文歌哦。那就是 生きる!






如果你们下午在休息,或者是悠闲的在外头走走。。。尝试听这首歌。
特别是在阳光照射在翠绿的树叶上。。。坐下来看着那遮挡的光线。。。和树木。
特别是在公园里听!停下脚步然后慢慢感受那种感觉。。。
很棒,很舒服的感觉~
我相信这首歌一定会让你们的心情愉快起来。我相信你们会从中领悟到人生的美丽。。

也之所以这个MV的环境也都是在森林里拍摄啊。。。
去试试吧!♪



啊。。。周日前夕了。。。/  o  \

看那个屋子的后面,有一个广场对吧?好漂亮啊。。。
还有它前面那栋大房子,带着很美丽的灯光啊。。。
若在这样的环境。。。那种感觉。。。真的是 凄いな !!

Sunday, 1 July 2012




我的 White Period 开始了哈哈。
照了下我的身材。。其实看上去很好耶,但还是别放上来好,虽然我知道也很好看 XD
但是就是有点奇怪,在别的时候看时,比如去海滩那时,我照一下反而身材看上去好瘦。。。
可能是地方大小的关系? 或者是我吃饱后,身材比较好吧。
对了,刚刚吃午餐时看了 REAL DVD多一次,我真的开始喜欢シン在里头的发型耶。。。尤其是在冲绳那段。
发现我的也相当长,好想弄一样的发型呀。。

今天原本想出去的。。。但后来又不想了。
出去也没目的地。

很想快点找个工作做!但是又不知从哪找起。。。
一向来都是我自己在找,现在都不知该找什么好了。。